TRUST INDEX© 員工調研

卓越職場®分析師根據兩種評估工具評估並選出有能力競爭最佳職場榜單的組織:Trust Index© 員工調研和Culture Audit© 文化評估。通過這些工具,我們可以清晰而簡單地了解員工的看法。我們會問及他們的工作經歷,並分析目前維繫職場文化政策的有效性。

衡量一家公司是否為一個最佳職場最重要的指標源自於員工。因此,卓越職場® 評估三分之二的分數來自於嚴格保密的Trust Index© 員工調研所收集的匿名回饋。

此項評估是所有機構組織的起點,因為它側重於評估影響信任水準的職場行為,亦即是打造一個卓越職場最關鍵的因素。評估對員工問及職場上反映信賴,尊重和公平的行為。同時也收集有關自豪感和和友愛的資料。該調研每年進行一次,常被視為商業和學術研究中卓越職場的黃金標準。

該調研約需35分鐘完成。

Culture Audit© 文化管理問卷

Culture Audit© 文化評估讓您洞察組織的價值結構,計劃和政策,並佔我們總評估分數的三分之一。 本部分的目的是表現貴公司的獨特文化。

該調查問卷通常由組織的人力資源部門完成。Culture Audit© 文化評估包括兩個主要部分:

  • 第一部分包括員工人口資料數據(例如員工人數,自願離職率,少數族裔,年資等)。 我們還需要組織一般資訊(例如,成立年份,收益); 以及向員工提供的福利和津貼(例如公司為員工支付的保險費百分比,假期日數)。
  • 第2部分包含一系列開放式問題,問及公司在招聘,溝通,員工發展和公司慶祝等領域的理念和政策。

在填寫Culture Audit© 文化評估時, 卓越職場® 的工作人員會隨時為您提供支援。

 

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

追蹤LinkedIn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