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做呢?

在卓越職場裡,有比政策和實踐更重要的事情。這不是公司正在做什麼,而是他們的領導者怎樣做。 我們不能假設那些有最具創意的政策,最高的收入,最低的工作壓力,或最大方的薪酬方案的組織就是員工最欣賞的組織。 

的確,可行的方案和政策是不可或缺的:它們是領導者和管理層系統性地創建一個與組織目標一致的卓越職場的工具。 但是,這些政策的挑選和實施過程才真正影響方案的成功。

結果

卓越職場®利用其框架和專業知識幫助領導者集中投放資源在那些最重要的計劃,實踐和方法上:

  • 專注於高影響力的領域:卓越職場®每年分析超過5,500家公司的政策,並建立9個區分最佳職場的衡量維度。
  • 使領導者所選擇的投資得益最大化:許多組織在表面上都有特別的措施,但實際上,儘管大力投放資源,但他們並未獲得這些投資的相應成效。卓越職場®指出五個潛在條件可增加最佳職場政策的成效:措施的多樣性,原創性,包容性,親和力以及與整體性。
  • 創造一個有系統的,可持續的職場和卓越業務:卓越的組織使所有人都受啟發,並有機會貢獻自己的才能和最好的文化。卓越職場®發現,在最佳職場中,沒有很多的商業交易,更多的反而是組織成員之間的心意和禮物交換。這正是卓越職場穩定和成功的秘訣。

通過卓越職場®的職場文化評估咨詢服務,顧問使用上述框架考慮員工的體驗和享有的好處,分析和呈現組織文化的具體情況。 我們的顧問會指出組織政策和文化的預期成果與其實際效果之間的差距並提出針對性的改進建議。

“It's not just about the perks and the benefits, you have to look at the entire value proposition.” -- Jennifer Mann, VP of Human Resources, SAS, #1 Best Company to Work for in 2010 & 2011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