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職場培訓

卓越職場:建立信任和啟發

何謂卓越職場?又該如何達致?管理者的第一步是了解員工的參考框架。這為組織的文化和職場發展工作提供了清晰,切實的視角。這是創建一個卓越職場的第一步。

「卓越職場:建立信任和啟發」 為組織內任何級別的管理人員提供的半天或全天培訓。 內容圍繞:

  • 從員工角度定義一個卓越職場;
  • 一個全面且易於理解的模型,用於了解影響員工對職場看法的人際關係; 
  • 管理者在打造這樣一個環境中所起的作用; 以及 
  • 管理者創建高度信任文化時可採取的行動。

基於超過25年對全球最佳職場文化的研究,這個基礎培訓包括介紹核心概念,小型或大型團體活動,領導自我評估,案例研究和小組輔導。 參與者將收到卓越職場®所出版書籍,The Great Workplace:How to Build It,How to Keep It and Why It Matters, 參與者手冊,以及涵蓋自我領導能力評估和協助材料。

參與該計劃的組織可以讓卓越職場®的專業培訓師與他們的管理層一起參與整個打造卓越職場的過程,或讓他們的管理層參加其中一個卓越職場公開研討會,或讓管理層通過卓越職場Train-the-Trainer認證並成為自己組織的培訓師。

聯繫我們以了解如何將此計劃帶入您的組織。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