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orkplaces in Taiwan™️ 2021 Awards Ceremony

台灣最佳職場™️2021頒獎典禮


 

簡介

 

所有企業都有自己的故事,但讓企業脫穎而出與眾不同的是企業的員工。在過去的兩年裡,所有的企業都面臨了史無前例的挑戰,也正在經歷和延續仍未恢復到以往正常生活的威脅,但我們仍團結一致,因此在全球疫情持續的態勢中依舊生機勃勃,並且乘風破浪傲立船頭。這是如何做到的呢?答案就是“您的團隊”。因為各自企業的團隊創建了妙不可言且獨樹一幟的企業文化。 

無論您從事任何行業或者您企業的規模如何,今天要保持成功的秘訣都是相同的–傾聽員工的聲音,聆聽有助於反思、喚醒和釋放潛能。本年度我們將揭曉入選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的名單究竟花落誰家,只因為他們一直“傾聽員工的聲音”並提供高度信任的企業文化。 

請加入我們於 2021 年 11 月 30 日於上海,與各個行業的企業領導人,以及高級人力資源管理者舉行的年度研討會,同時我們也會公佈2021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的榜單。

研討會主題:“ 創造員工體驗,打造雇主品牌”  - 我們將分享示例並討論雇主品牌如何影響您的企業定位,以及如何在與其他企業的競爭中更吸引求職者。來自不同行業的專家和人力資源負責人將與您分享最新知識、實例和案例。

同時,今年也是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邁入的第10個年頭,我們也熱烈慶祝大中華區成立 10 週年。敬請期待精彩的活動、學習、交流和慶祝活動,讓我們一起積極推動優秀的職場文化 !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時間:1pm – 9:30pm

地點:上海半島酒店,上海中山東一路32號外灘32號玫瑰宴會廳 

頒獎典禮

掃描二維碼查看照片

研討會

掃描二維碼查看照片

活動行平台報名及購票信息

報名及購票二維碼​

報名及購票 小程序​

報名及購票鏈接

議程 

活動信息可能會不時更新,請瀏覽此網頁以獲取最新信息。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年度研討會   

~ 演講嘉賓 ~

點擊slide查看全屏幕

Panel Discussion: Being Well and Moving Ahead

主題演講1

黃衛紅女士

埃森哲大中華區人力資源總裁

埃森哲大中華區管理委員會和全球領導力委員

accenture-logo-ch

黃衛紅 (Catherine) 女士  擁有20多年豐富的從業經驗。

作為埃森哲大中華區管理委員會和全球領導力委員會的成員,Catherine是人力資源的領航人,制定人才戰略和推動整體人才議程的發展。

加入埃森哲前,Catherine曾任電通安吉斯中國區人力資源集團總監,領導人力資源轉型,在公司的併購與整合過程中發揮了核心作用。

主題演講2

蘇華博士 

英飛凌科技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

infineon_logo

蘇博士於2015年加入英飛凌,他擁有北京大學物理專業學士學位以及電子工程專業博士學位。

蘇博士在電子行業超過20年的工作經驗,足跡遍布美洲大陸、中國內地和台灣地區。

因著職業生涯在半導體行業的深耕,他對市場趨勢和公共政策有非常深刻的理解。

支持機構 

PayPal_logo_logotype_emblem (1)

~ 研討會 ~

白金贊助商

~ 研討會 ~

白銀贊助商

~ 研討會 ~

合作伙伴

~ 研討會 ~

銅級贊助商

關於卓越職場®

卓越職場®研究機構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是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 30多年來,該公司在全球5大洲超過90個國家協助企業、民間組織及政府機關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環境,並運用其專業知識、獨有的評測工具、對標服務及認證計劃來創造、保持及表揚出色的工作文化。 每年,卓越職場®與各大知名媒體合作發佈「最佳職場™」榜單;在美國《財富》雜誌上發佈100家最佳職場®。 卓越職場®研究所官方網站。

http://www.greatplacetowork.cn/  | https://www.greatplacetowork.com.hk/

Facebook: #GreatPlaceToWorkGreaterChina

Twitter: @GPTW_China

Linkedin: # 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er China

WeChat ID: greatplacetowork

官方媒體夥伴

《商業周刊/中文版》是由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的一本國際版權商業雜誌,由美國彭博集團、中國商務出版社、現代傳播集團三方聯合出版和運營。彭博集團是全球商業、金融信息和財經資訊的領先供應商,其強大的信息、專家和資訊網絡為全球有影響力的決策者帶來製勝的優勢。https://www.bloomberg.com/businessweek

官方新聞發佈夥伴

美通社通過其多渠道發佈網絡、受眾情報、定向、評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資者傳播服務,幫助企業和組織與媒體、消費者、決策者、投資者及普通大眾進行充分、及時的動態對話,從而為塑造品牌、打響知名度、影響公共政策、推動銷售和籌集資本提供支持。美通社在1954年開創了企業新聞稿發布行業的先河,通過分佈在南北美洲、歐洲、亞洲和中東16個國家和地區的無與倫比的辦事處網絡,借助與全球領先新聞機構之間的獨特關係,用40多種語言將客戶與170多個國家的受眾聯繫起來。在中國,來自9,300多家媒體的20,000多名記者和編輯在註冊接收美通社發布的企業新聞稿,覆蓋36個細分行業。  www.prnasia.com

Technology Partner

ITBM-color.png

香港媒體合作伙伴

Classified Post 為香港具領導地位的英文招聘報章,提供優質的職位空缺,並刊登於每星期六《南華早報》中。因應市場需求,我們冀望能進一步支援人力資源社區,特別設計全新培訓系列予各初級丶中層,以至管理人員。工作坊提供深入市場見解和分析、實用知識及技巧等分享、涵蓋多元化及熱門議題以迎合各階層人才全面需要。我們更致力為求職者及僱主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及獎項,目的為各行業帶來更多精英及共創更好的人力資源社區。 www.cpjobs.com



*PRnewswire 是此次活動的官方新聞分發合作夥伴。

Registration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