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佳職場 ™

何謂女性最佳職場 

在分析女性最佳職場 ™ 時,卓越職場® 發現女性和男性對自己職業生涯的看法以及提升工作體驗的因素之間的分歧 

什麼是女性最佳職場 ™

女性最佳職場 ™ 是一項準則,旨在認可優秀的企業一方面為所有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 同時也積極為女性提供支援和協助。企業為女性度身訂造政策, 讓她們能享受公平和正面的工作體驗,並發展個人和專業能力, 最終為企業作出貢獻。 

卓越職場®讓女性感到受歡迎

當女性認為自己的在職場上有所作為時,她們說自己擁有一個卓越職場的可能性較平均5,而長期留任的可能性也比平均高出6

如果女性在職場上感受到推動創新的鼓勵,她們把公司納入長期規劃的可能性將提高7

當女性表示她們的公司公平地處理人員升遷時,她們對上班的期待將是平均的2。  

當女性同意她們被視為團隊的一員時,不論職位,她們願為工作付出額外努力的可能性將高於平均的3。 

如何影響企業

重要調查結果

高信任度的雇主建立機構知識

員工任期(包括女性和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在卓越職場®的每個工作級別都更長。

更多的女性領導著高度信任的機構

在最佳職場中,女性佔前線和中職管理職位的百分之48。

真正的公平顯而易見

在評估員工體驗的一系列調查問題中,高評分的公司在低代表性的員工及一般員工眼中分差不大。 評估範圍包括的賠償機制和偏袒情況。

對女性和少數群體好的組織對其他人都好

不同背景的人都覺得在高調查評分公司有更好的工作體驗。

 

入選的資格 

  • 組織擁有至少10名員工
  • 在Trust Index©調研的各維度得分均在70%以上
  • 在Trust Index©調研中抽出女性員工的分數,各維度的得分都應高於70% + 在Inclusion Index(12個特定陳述)得分高於70%
  • 勞動力中至少有30%為女性
  • 至少20%的女性擔任高級職位(主管/經理和執行/高級經理)
  • 滿足統計置信水準所需的最少問卷回覆要求,這取決於組織總員工數目
  • 提交至少5項為女性而設的最佳實踐,以納入調查

獲得當選的資格

對女性更好
對其他人更好

卓越職場®總裁Chinwe Onyeagoro說道:「你可以通過了解女性在那裡工作的感受來了解一家公司。當女性員工說工作環境公平和充實時,這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指標展現出企業也為其他員工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事實證明,為女性創造特別的工作文化也會為所有員工創造出色的工作場所。以強調女性的日常參與和長期在職而領先的公司將會得到更好的團隊表現以及更強大的領導者,以便在未來掌舵他們的組織。」

卓越職場®全球首席執行官Michael C. Bush說道:「公平的招聘,薪酬福利是留住優秀人才的重要一環。女性最佳職場 ™ 相對競爭對手更擅于打造值得信賴的組織, 以消除員工日常工作之間的差距。你可以在健全,專注的團隊中看到成果,而所有團隊成員都能各盡所長。」  

對所有人更好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