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職場®大中華區年度峰會暨2020最佳職場®頒獎典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2020年12月4日 – 全球職場文化權威機構卓越職場®,舉辦了2020線上大中華區年度峰會暨2020最佳職場®頒獎典禮。 出席者不僅包括獲獎者,也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賓,並在虛擬世界中連接起大家,在這特殊的時刻,我們一同慶祝、一同學習。

本年的會議主題是「攜手同心」,這是個於現今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重要的命題。

卓越職場®在峰會中邀請了許多領導者分享和討論最佳職場的實踐和當前市場挑戰。 演講者代表不同行業和不同規模的公司,包括史賽克、Canva可畫、思科、益普生中國、米高蒲志集團和西門子醫療公司,一同討論和分享關於他們個人經歷、未來趨勢以及領導者如何在這些前所未有的時代與團隊成員交流見解。

第一位主題演講嘉賓是,史賽克亞太區總裁,康永瀚先生,他為我們分享了團隊在世界各地,每天都為世界帶來一點改變的故事。以公司使命為導向,在職場中得到員工的高度回響和支持,尤其是在全球疫症大流行期間。 史賽克團隊在7天內制定新產品計劃,為醫院和世界上一些受嚴重影響的地區運送了數千張流動病床。

康永瀚 先生解釋史賽克的文化和如何包容並善用多元團隊中的差異,以及組織如何通過團結來提供更強大和更好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史賽克亞太區總裁,康永瀚 先生向觀眾分享了他的見解。

短暫休息后,有來自不同行業各級領導者參與的圓桌討論。  Andy Bentote先生,米高蒲志集團區域董事總經理;  黄志明先生,思科 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 ;  張源先生,Canva可畫中國首席執行官;  益普生中國, 高級副總裁及益普生中國總經理, 陳家麟 先生 與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 佟欣時 女士一起討論職場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培養和內化這些文化的重要性。

圓桌討論:(從上到下,左排)張源先生,Canva可畫中國首席執行官; 黄志明先生,思科 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 Andy Bentote先生,米高蒲志集團區域董事總經理; (從上到下,右排)與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 佟欣時 女士; 益普生中國, 高級副總裁及益普生中國總經理, 陳家麟 先生。

演講者分享了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一年所實施的許多絕妙想法。 他們提供了個人經驗、見解和知識,讓我們了解他們在各自的職場中發現,並行之有效和意見的和實踐。

今年,混合工作、在家辦公的模式迅速崛起。 因此,會上討論的要點之一是:如何在長時間在家工作期間,仍能享受一定程度的樂趣和維繫同事之間的友誼。 例如與團隊舉辦線上慶祝活動,這也為人力資源部門提供了一個新穎的探索機會和創意。

西門子醫療公司亞太區總裁,陶琳女士發表了最後的主題演講。 她解釋如何令團隊非常投入和有動力地工作,尤其是在本年春節期間,員工不確定他們何時能重返辦公室、回到正軌。 同時,領導者也必須確保為員工提供足夠的工具設備,來執行於偏遠地區的任務所需。

陶琳女士說:「現在領導人需要尋找更好的方法,提供獲得具有更大地理影響力的數碼保健解決方案,以滿足偏遠地區的需要。 」

西門子醫療公司亞太區總裁陶琳女士和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 白合賽 先生討論未來醫療保健的方向。

及至晚上,於最佳職場®頒獎典禮舉行當中,業務分析師邱曉彤女士總結了本年的調查結果, 其中的核心在於,儘管本年的情況極為特殊,企業在這一年間經歷和克服大大小小無數的障礙,但最佳職場仍正蓬勃發展,堅持不懈地為員工打造優秀的職場。 在2020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中,信任指數的平均得分為88%,這充分顯示了他們在困難時期的抗逆力和韌性。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業務分析師邱曉彤女士分享了研究的細節。

邱曉彤女士還解釋了最新的”FORALL方法論”,該方法論建立在信任模型的基礎上,確保每位員工,無論他們是誰,於公司的職位如何,都始終如一地獲得正面的工作經驗。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業務分析師邱曉彤女士介紹FOR ALL方法論。

2020大中華區最佳職場™

終於來到整個晚上而最令人興奮的環節 – 頒獎典禮,本年共有38家公司上榜,嘉許很多優秀的機構與堅定不懈的團隊和領導者。 大中華區最佳職場™榜單是從參選公司的信任指數、文化評估中的得分進行評估的。 卓越職場®提供打造、維持和認可傑出打造優秀職場文化所需的專業知識。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 白合賽 先生說:「我們為2020大中華區最佳職場™ 送上祝賀,他們領導並致力於打造『最佳職場®』。  2020 年這個特殊年度,通過創造滿足員工需求的可持續和高敏捷度的工作環境,最佳職場因而脫穎而出。  」

此外,與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 佟欣時 女士介紹了「傳奇機構™」。 本年共有9家公司被選為2020年大中華區傳奇機構™。 表彰連續5年獲得最佳職場認可的組織並長期維持高信任度的職場文化。

活動中當晚表揚的組織,在5年來一直不懈地向員工宣揚職場文化和信任,同時也收到來自員工充分的認可。儘管世界各地正在發生各種變化,就像今年所經歷的種種挑戰一樣,但是,這些機構從未改變過一貫對員工的信任、關懷和尊重。再此,謹祝賀所有獲得傳奇機構認可的組織。

2020 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的傳奇機構 ™

活動結束之際,卓越職場®提出了各種持續學習和創新的想法。 這一年注定是難忘的,而最佳職場™的努力也不會被員工遺忘。明年將是又一個激勵人心的一年,我們期待見證更多「最佳職場™」 通過保持高信任的職場文化來繼續關懷、照看員工。

~ 鳴謝 ~

支持機構

~ 峰會 ~

鉑金贊助商

~ 峰會 ~

鉑金贊助商

~ 峰會 ~

白銀贊助

~ 峰會 ~

商合作夥伴

特別鳴謝

特別鳴謝

卓越職場®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是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  30多年來,該公司在全球5大洲超過60個國家協助企業、民間組織及政府機關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環境,並運用其專業知識、獨有的評測工具、對標服務及認證計劃來創造、保持及表揚出色的工作文化。 每年,卓越職場®與各大知名媒體合作發佈「最佳職場®」榜單:在大中華區,卓越職場®研究所分別與《商業週刊/中文版》及《南華早報》合作發佈”大中華區最佳職場®”及”香港最佳職場®” ;在美國《財富》雜誌上發佈100家最佳職場®。

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greatplacetowork.cn

*   : 偉大的地方工作

官方媒體合作夥伴

《Businessweek/中文版》是由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的一本國際版權商業雜誌,由美國彭博集團、中國商務出版社、現代傳播集團三方聯合出版和運營。 彭博集團是全球商業、金融資訊和財經資訊的領先供應商,其強大的資訊、專家和資訊網路為全球有影響力的決策者帶來制勝的優.   www.bloomberg.com/businessweek

官方新聞發佈夥伴

美通社通過其多管道發佈網路、受眾情報、定向、評估及資訊披露和投資者傳播服務,幫助企業和組織與媒體、消費者、決策者、投資者及普通大眾進行充分、及時的動態對話,從而為塑造品牌、打響知名度、影響公共政策、推動銷售和籌集資本提供支援。 美通社在1954年開創了企業新聞稿發佈行業的先河,通過分佈在南北美洲、歐洲、亞洲和中東16個國家和地區的無與倫比的辦事處網路,藉助與全球領先新聞機構之間的獨特關係,用40多種語言將客戶與170多個國家的受眾聯繫起來。 在中國大陸,來自9,300多家媒體的20,000多名記者和編輯在註冊接收美通社發佈的企業新聞稿,覆蓋36個細分行業。 www.prnasia.com

《分類郵報》ClassifiedPost是香港具有領導地位的英文招聘報紙,提供優質的招聘職位資訊,並刊登於每週六的《南華早報》中。 早期於《南華早報》主報刊登分類廣告,於1973年正式成為獨立報紙。 應市場需求,我們致力為求職者及僱主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及獎項,為各行業帶來更多精英,共創良好的人力資源社區。  。 www.cpjobs.com

2020卓越職場®大中華區年度峰會

2020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獎頒獎典禮

媒體聯繫人

maggie.yau@greatplacetowork.com

*PRnewswire 是此次活動的官方新聞分發合作夥伴。

http://www.greatplacetowork.cn/  https://www.greatplacetowork.com.hk/

facebook: @GreatPlaceToWorkGreaterChina

 

Twitter: @GPTW_China

Linkedin: #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er China

WeChat ID: greatplacetowork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