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Great Place to Work®總部位於三藩市,為高信任﹑高績效職場文化的全球權威。歷年來為五大洲90多個國家的企業﹑非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提供執行諮詢和文化諮詢服務 。透過獲專利的評估工具﹑諮詢服務和認證計劃,包括最佳職場榜單和職場評審,Great Place to Work® 提供打造,鞏固和認可優秀職場文化所需的比較基準,框架和專業知識。Great Place to Work® 與世界各地的出版物合作,並選出「最佳職場榜單」。在美國,我們每年都會製作「財富100強最佳公司」。在大中華區(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台灣),我們則發表「大中華區最佳職場」和「香港最佳職場」。

culturaOrg2

Great Place to Work® 今日

今日,Great Place to Work®與世界上許多成功和創新的企業合作,以共同打造,研究和認可優秀的職場。在往常的一年中,Great Place to Work® 與超過10,000個機構合作,進行遍及1,100萬名員工的研究。這些合作關係不斷鞏固我們的專業知識,以及我們多行業的職場文化比較基準和最佳實踐數據庫。我們的最佳職場榜單由市場領先的新聞媒體發佈,在全球擁有超過2,800萬的讀者。結合諮詢工作和媒體報導, 正是我們達致幫助公司轉變其職場環境來創造更好社會的使命的竅門。

歡迎您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資訊,並了解如何打造專屬於您的卓越職場。

卓越職場® 五大維度

尊重

友愛

信賴

自豪

公平

卓越職場®

聯繫我們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