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Place to Work Credibility Respect Impartiality Pride Fellowship

首席執行官

José Carlos Bezanilla

首席執行官

Jose Carlos Bezanilla是卓越職場®大中華區的首席執行官。他曾任墨西哥西北地方卓越職場®的董事長達五年。

Jose在組織發展諮詢和領導(管理)領域工作超過18年。

更多

他是合夥人也是並擔任Xenera組織發展部業務發展總監。過去,他作為領導力發展計劃的顧問,推動者和指導者,在各行各業的組織中與高層管理人員一起取得了出色的業績。Jose先生還曾在銀行業任職十年,擔任Banamex西北分部市場行銷副總裁; 分析市場,銀行關係,Banamex服務,行銷,推廣和銷售,以及全國銀行的服務品質計畫。 Jose被認證為Capta 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和Directo Consultants的發展師。他還獲得了來自美國邁阿密的Human Perspectives International和Inscape Publishing的組織人員分析工具DiSC的管理認證。他曾參與Cohen Brown的傑出領導銷售和銀行業務關係認證計劃。 Jose的培訓經驗涵蓋了創造力,銷售,人際關係,領導力,團隊合作,溝通,動機,決策,創造性問題解決和商業願景等各個領域。 他是各個商會和商業組織的董事會成員,也參與發展青年領袖培訓專案。他曾擔任香港墨西哥商會會長。他曾居住在歐洲,墨西哥城,美國聖地牙哥和墨西哥蒂華納的邊境地區;目前生活在香港, 一個充滿文化多樣性的國際環境中工作。 Jose和他的妻子為主持夫妻和家庭教育工作坊。他在婚後育有三名子女。在過去的20年, 他一直是EAS承諾社區的成員。Jose對閱讀﹑音樂﹑電影滿有熱情,同時也熱衷於考古學和歷史。

領袖

Cristina Vallejo


項目經理

Cristina為大中華區Great Place to Work® 的Culture Audit®評估負責人, 她直接領導,審核和評估組織的價值系統,計劃和人力資源政策。Cristina 自3年前移居香港便加入Great Place to Work®,期間幫助許多公司改善其職場文化以步向卓越的職場。 

更多

她擁有超過15年的國際和多元文化經驗,曾參與多個項目,並在世界各地為不同行業擔任過營銷領導職位,包括娛樂,零售,旅遊,房地產和諮詢公司。Cristina曾在加拿大,杜拜,西班牙和墨西哥等不同國家工作和生活,這給予她豐富的文化體驗。

她獲得了西班牙馬德里ESIC商業與營銷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擁有墨西哥阿納瓦克大學頒授的市場營銷和傳播研究學士學位。

Cristina喜歡在空閒時間旅遊,烹飪和探索香港,她也十分享受與家人共度的美好時光。

Justine Tang


市場營銷總監

Justine 是卓越職場®大中華區的市場營銷總監,負責香港、台灣和大中華區的榜單和營銷計劃。她在 B2B 和 B2C 公司擁有超過 25 年營銷、公共關係和業務開發經驗。 Justine 曾在西班牙、法國、墨西哥、美國、香港和中國工作。她目前居住在香港,實現她通過建立信任、學習和協作的職場文化,賦予組織和員工動力,以達至卓越的熱情。

更多
作為公共政策研究的創新者,Justine於 2017 年至 2021 年共同創立並運營,隸屬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研究中心「開放數據計劃」。在公民社會領域,Justine 是 CitizenScience. Asia 和香港知識管理學會的合作夥伴總監和營銷主管,以及應用創新研究所(位於矽谷)的項目總監,並任亞太地區知識資本中心創新網絡總監。
Justine 擁有 IE 商學院的 MBA 學位和香港中文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她在業餘時間喜歡世界文學、喜劇、唱歌和探戈。

Shane McDonnell


業務發展經理

Shane負責拓展大中華區Great Place to Work ® 的業務。他能以流利的英文和普通話主持戰略會議﹑簡介會﹑結果匯報。他已在團隊中工作一年,並在移居香港前於上海生活了6年。

 

更多

Shane擁有超過8年的國際和多元文化經驗,曾在亞洲從事金融和技術領域的業務開發和諮詢工作。他在伊拉斯姆斯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獲得中國經濟與商業碩士學位,也曾獲頒授獎學金於著名的復旦大學攻讀學士學位。

Shane餘暇喜歡衝浪,遠足,踢足球和打高爾夫球。




Veronica Li


辦公室經理

作為辦公室經理,李海穎在卓越職場研究所®上海工作。她工作的主要職責包括:辦公室日常運營、市場營銷/公關合作、中文社交媒體運營,以及對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的行政與銷售支持。

加入卓越職場研究所®之前,李海穎曾在酒店與銀行業就職。曾擔任過行政助理、銷售、公關、市場營銷及會務統籌等工作。

更多

四處旅行,發現那些不為人知的隱秘好去處是李海穎的最大愛好。本著“工作生活兩平衡”的理念,她熱衷於找尋秘境,暫時逃離日常生活,尋求更安寧的心態。






Anna Yau


業務分析師

Anna 是卓越職場研究機構®大中華區的業務分析師, 主要負責分析數據、執行Trust Index ©調制作結果報告及各最佳場™榜單,為香港辦公室提供行政支持 

Anna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並以工業及組織心理學為研究方向。自2018年加入大中華區Great Place to Work® 起不斷尋找機會在工作上實踐所學,為創建和推廣優秀的職場而努力。 

更多

Anna平時喜歡閱讀,聽音樂和旅行。她也喜歡放假時和家人朋友遠足,騎單車 


Alicia Tung


首席營運官

Alicia Tung, 現任卓越職場研究機構®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曾經擔任麗笙酒店集團亞太地區中國人力資源總監。除了與最高行政管理層還有項目投資人在戰略和業務方面密切合作之外, Alicia也是全球品牌重塑團隊的成員, 在品牌被收購後, 代表亞太區領導三大洲的組織和文化重建。

奢侈品零售/時尚品牌連卡佛的子公司Imaginex俊思集團的中國區大力資源總監。Alicia 領導著分佈在5個辦公室的人力資源團隊(超過50人), 指導11個哈牌和1399名員工的總體人力戰, 重新設計獎勵計劃, 促進了銷售業務表現。

更多

從1996年到2013年, 擔任凱悅酒店集團的數個人力資源/培訓職位。參與了8個旗艦項目, 擅長首次進入市場的新品牌打造: 如君悅﹑柏悅﹑凱悅和安達仕等高端品牌的附加價值定位, 成功地在大中華區開設了6家酒店。

貝爾賓團隊角色顧問: 協助大型企業人才發展規劃, 和全球戰略會議的落地方案, 主要客戶如: 美國商會﹑宜家家居﹑賽諾菲制藥﹑福維克美善品等。

項目負責人: 專攻新概念於客戶服務的應用。如: 幫助在線旅遊服務提供商Zanadu 贊那度建立了一個實體旗艦店, 將虛擬現實設備應用到服務流程中。

Alicia 擁有INSEAD* 工商管理碩士環球MBA 學位, 是市場上不多能兼顧組織人才戰略規劃和執行兩方面, 並且擅長與高階對話合作的人力資源專家。




Virgil Wang


客戶經理

作為卓越職場®研究機構的客戶經理,Virgil在上海辦公室為大中華區的客戶提供服務。他主要負責卓越職場®研究機構在中國區的業務拓展以及客戶體驗的提升。

加入卓越職場研究機構之前,Virgil在航空業有7年多的從業經歷以及紮實的相關知識與理論。任職期間曾在銷售,會員忠誠度計劃,客戶服務等方面有出色的成績。Virgil熱愛在旅行中發掘世界的美並且體驗各種不同的文化。他對於所有新鮮的旅行目的地,地標等都抱有濃厚的興趣。




Hitomi Fung


客户支持專員

Hitomi是卓越職場研究機構的支持服務專家。在工科背景的專業支持之下,Hitomi主要職責在於協助項目的順利推進,包括項目初期提供行政指引,項目進行中給予服務支持,和項目後期協助得獎客戶的各式推廣活動。同時,Hitomi還熟練於中文社交媒體的運營,以及公司活動的票務平台。

Hitomi加入卓越職場研究機構之前在獨立的第三方數據及系統服務公司負責調研平台的系統維護及數據分析工作。

加入卓越職場®的大家庭

加入我們

team pic jpeg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