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年度峰會暨2019年大中華區「最佳職場®」頒獎典禮
29 October, 2019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年度峰會

暨2019年大中華區

「最佳職場®」頒獎典禮

 

背景介紹

每年年末,卓越職場®研究機構都會邀請多家本地知名企業和跨國公司CEO以及人力資源領導者們,共同探討最佳職場實踐和最新市場動向與挑戰。

今年,卓越職場®大中華區年度峰會的主題是「工作場所平等,讓所有人享有更佳機遇」。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全球企業把提高女性員工在工作場所中的角色與責任,作為公司的優先策略。這些公司在建立平等文化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制定的政策主要都集中表現在與「女性」相關的層面。性別平等包容性不應拘泥於性別,無論男女,都應該享有平等的成功機會,以此為所有人創造理想的工作場所。

今年的峰會,我們將挖掘有助於「職場文化平等」的各項關鍵指標,共同探索在公司內部促進性別平等的必要關鍵因素。

 

_2019年12月5日_

會議將於12月5日在上海舉行。快來加入我們,與人力資源先鋒領導者們共同探討熱門話題,與大中華區「最佳職場®」上榜企業共慶榮耀。該獎項旨在鼓勵這些優秀企業持續保持建立「卓越職場」,並激發他們在其他關鍵績效指標領域再攀高峰。

關於卓越職場®

卓越職場®研究所 (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是國際權威的職場文化與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公司。 30多年來,卓越職場®在全球5大洲,超過60個國家協助企業、民間組織及政府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環境,並運用其專業知識、透過獨有的測量和研究工具、比較基準、諮詢、職場評估及認證計劃來創造、保持及表揚出色的職場文化。卓越職場®與各大知名媒體合作發佈「最佳職場®」榜單:在大中華區,卓越職場®研究所分別與《商業週刊/中文版》及《南華早報》合作發佈「大中華區最佳職場®」及「香港最佳職場®」;在美國《財富》雜誌上發佈100家最佳職場®。

在您的社交網絡上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相關文章

亞太地區轉變為工作的新常態

COVID-19大流行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持續的影響,但企業仍需繼續運作。 通過定性研究一份名為“亞太地區轉變為工作的新常態”的白皮書,其中內容涵蓋來自銀行,醫療保健,教育,電信,研究和專業顧問等行業的商業和思想領袖,分享他們對亞太地區組織文化如何順應新工作方式轉變的見解。

Read More »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