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同心共濟 – 關注健康與安全
13 October, 2020

當遠程工作的轉變, 同時也帶來了新的工作方式以及新的風險 – 身體上,精神上和在線空間領域。

新的《同心共濟》系列名為《關注健康與安全》,解決在家工作的風險和問題,並探索我們如何才能更好,更健康地工作。我們很高興邀請到亞洲區微軟, 現代職場(Microsoft Asia, Modern Workplace)的總經理Rosalind Quek女士; 卓越職場®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Jose Bezanilla先生;和塔塔通訊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亞太區人力資源總監Nohrinyl Verzosa女士,一同分享他們在當下的混合辦公模式與團隊合作的經驗和觀點。

Episode 1

1)在家工作有什麽隱藏和潛在的風險?

2)當我們的家成為了辦公室,在安全方面我們需要注意什麼呢?


Episode 2

1)僱主如何對員工的個人情況展現更深刻的理解,並打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2)在家工作是否更有生產力?有哪些因素會影響生產力?

Episode 3

1)在COVID 19疫情之後,你認為未來的職場會有什麼不同?

2)當工作、家庭和個人生活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不清,員工在家工作時如何保持身心健康?

在您的社交網絡上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相關文章

亞太地區轉變為工作的新常態

COVID-19大流行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持續的影響,但企業仍需繼續運作。 通過定性研究一份名為“亞太地區轉變為工作的新常態”的白皮書,其中內容涵蓋來自銀行,醫療保健,教育,電信,研究和專業顧問等行業的商業和思想領袖,分享他們對亞太地區組織文化如何順應新工作方式轉變的見解。

Read More »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