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最佳職場™」在艱難的時刻立下傑出的榜樣
22 January, 2021
2020 對企業而言,想必極為難忘,我們咬緊牙關,渡過這漫長而又不容易的一年。對於「最佳職場™」而言,關關難過關關過,他們在上/下行溝通、管理中做得甚至比以往更好、更有效。 突如其來的危機為我們帶來很多不確定性,恰恰是這種時期,有效且順暢的溝通更是至關重要。 而從2020「最佳職場™」的數據可得知,「最佳職場™」的確立下了傑出的榜樣和典範。 Trust Index© 信任指數調研問及員工對工作的滿意度方面,我們發現,就以下三道題目:

  • 管理人員會讓我及時了解企業的重大事件和改變
  • 管理人員會真誠地徵求員工的建議和想法,並給予回應
  • 管理人員會清楚地說明對員工的工作要求和預期
2020年的分數都較往年有顯著提升。
而員工於 「我有我工作所需的資源和設備」 一題中所給予的高評價,也表明企業充分關注員工的需要,並提供適切的協助與支持。
在隔離和在家辦公期間,雖然我們可以藉不同的渠道和形式促進管理層與員工、或員工與員工之間的交流和溝通,但對於維繫彼此的關係和職場友愛的氣氛上,始終力有不逮,難以完全代替以往辦公室裡的日常交流、閒聊或慶祝活動。
因此,對於「最佳職場™」中的員工在:

  • 員工會一起慶祝特別的事情
  • 這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工作環境 兩題中的滿意度稍遜往年,也是不難理解的。
而在分數同樣下降的「客戶會把我們的服務評為“傑出”」一題中,也表現出「最佳職場™」和其他公其他公司一樣,正積極地面對和適應這些新常態。

就讓我們在困難中彼此守望、攜手同行。

在您的社交網絡上分享這篇文章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相關文章

亞太地區轉變為工作的新常態

COVID-19大流行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持續的影響,但企業仍需繼續運作。 通過定性研究一份名為“亞太地區轉變為工作的新常態”的白皮書,其中內容涵蓋來自銀行,醫療保健,教育,電信,研究和專業顧問等行業的商業和思想領袖,分享他們對亞太地區組織文化如何順應新工作方式轉變的見解。

Read More »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