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衡量一家公司是否為最佳職場® 最重要的指標源自於員工。因此,卓越職場® 評估三分之二的分數來自於嚴格保密的Trust Index員工調研的匿名回饋。剩下的三分之一來自與其他公司的計劃和措施作比較。我們對收集到的資料進行多次審查,以確保資料的準確性,如果我們發現公司沒有隨機分發問卷或員工在有壓力的情況下回答,我們將取消公司的資格。如果您有其他重要資訊提供,請通過舉辦榜單的國家/地區的網站聯繫我們。準確的資料對於評估的完整性至關重要,如果您認為情況有異,我們歡迎您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與您的組織合作。

卓越職場®擁有與跨國組織合作的經驗,可以在不同文化和不同結構或程式差異下創建一致的職場文化。諮詢服務和申請最佳職場榜單程式可以集中協調以節省管理層的時間,並集中收集和分析全球結果。請聯繫Christine De Cock-Everaert 以了解更多合作機會。

這些區域榜單是我們的總部根據從拉丁美洲和歐洲各國參與競逐榜單的公司所收集的資料來排名。

如果您想使用您所經營的某一個國家/地區的資料申請此榜單,請參閱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卓越職場®官網,以了解您所在國家/地區榜單中特定的申請須知。
如果您有興趣集中申請多個國家/地區的榜單,請聯繫我們全球辦事處的Christine De Cock-Everaert,她可以列出不同的方案,令你的申請過程更方便快捷。
如果您對地區榜單的審核方式有疑問,又或從事媒體工作並對上榜組織有疑問,請聯繫我們全球辦事處的Otto Zell

卓越職場®第五屆全球最佳跨國職場年度榜單于2015年發佈。該榜單的排名基於各國榜單申請中所收集的資料而定。有關出版物發佈和頒獎典禮的更多資訊,請參看連結

我們的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和其他高級領導人會認真考慮在您的會議或您的領導小組中發言。 請聯繫我們,我們的工作人員將很快與您聯繫,以作進一步討論。

卓越職場®為優秀職場提供了大量宣傳成功故事的機會。 這是我們使命的一部分 – 認可最佳職場,也讓他人有動力以你的榜樣,並提供最佳實踐予其他公司作參考學習之用。 請聯繫我們,我們的工作人員將與您聯繫討論合作機會,例如於會議和聯誼活動的演講﹑網路研討會和卓越職場®培訓中被提及,受邀參與競逐榜單,或在卓越職場®報告,商業案例研究或媒體合作夥伴報導中被提及。

作為國際知名和獨特的資料採樣機構,我們收到了大量使用我們資料庫的請求。可是,受制於嚴格的保密要求,我們大多無法回應這些請求。
有出版經驗並請求提供資料以支援期刊或出版社撰寫的論文或書籍的研究人員和作者可以與我們聯繫,以討論研究資料的潛在用途來支援您的工作。 我們鼓勵有興趣使用我們資料的學生查看我們的就職頁面,並充分利用我們不同國家的眾多實習機會。

卓越職場®通過幫助公司改造職場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社會。發佈榜單是我們工作的其中一個重點,即收集資料和研究作資源,以説明所有組織向好的方面學習並改善他們的職場;榜單也為市場上那些成功創建優秀職場的公司提供了動力和認可。
我們的核心業務是分析和了解各個組織在創建卓越職場時的優勢和劣勢。 我們以活動,網路,研究和出版物的形式提供資料,分析,建議和資源,幫助世界任何地方的所有公司創建一個卓越職場。
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閱讀關於我們我們的服務

不,卓越職場®不提供説明組織上榜的服務。我們的榜單評估基於對貴公司員工調查Culture Audit文化評估資料的客觀分析而定,分析不考慮任何與卓越職場®的合作歷史。我們鼓勵參與者利用作為流程一部分的調查資料和分析,改善他們的職場,但購買報告和其他服務的決定與分析無關。

不論是否選擇諮詢我們還是使用我們的管理培訓服務,組織都有資格申請我們的榜單並成功獲得認可。我們的榜單評估過程的完整性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我們相信,多年來對最佳職場的專業分析使我們能夠獨特地瞭解公司如何創建出色的職場,並且説明公司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預先為所有客戶設定明確的目標,説明他們改善職場文化,而不是説明客戶上榜。

卓越職場®很榮幸成為優秀職場和最佳雇主運動的創始人。聯合創始人羅伯特·萊弗林(Robert Levering)率先開創認證偉大職場的重要業務目標,並於1984年出版了他的著作“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1984”。卓越職場®研究所的第一份榜單發表在巴西的Exame和美國的Fortune中,並很快於1997年擴展到全球。
雇主,媒體和公眾在市場上可以通過我們出色可靠的方法和重要的媒體合作伙伴關係分辨出卓越職場®。自成立以來,優秀職場一直是我們獨有的研究重點。我們的評估方法嚴格,並且在市場上以客觀,透徹和可信聞名。卓越職場®研究所的認證是商業領袖和求職者眼中對職場表現的最高榮譽,並為雇主提供機會,不僅可以獲得認證,還可以獲得有助改善業務的資料和分析。

要了解有關我們榜單的媒體合作伙伴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的位置

我有其他問題可以怎樣做?

聯繫我們

在您的收件箱中獲取公司文化建議!

註冊我們的通訊,獲得全球公司文化權威的最新技巧和洞察。